不支持Flash

AC米兰穷追外星人 皇马要从中捞一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17  城市快报

  

罗纳尔多已经明确成为了皇家马德里的下一个清洗目标,与此同时,来自意大利的AC米兰也毫不掩饰地表达出对于外星人的渴望之情。在夏天错过了一系列重要的转会后,米兰需要在冬季补血以应付下半个赛季繁重的比赛。而得到罗纳尔多对于任何一家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皇马不愿白白放人

  近日,《阿斯报》在对“罗纳尔多经纪人公开接触米兰高层”做出披露性报道时提及:罗纳尔多希望能够获得自由转会的机会,但皇马拒绝了。

  据报道,罗纳尔多已经身在皇马俱乐部的大门之外。米兰方面接洽罗纳尔多经纪人的依然是布隆佐蒂和米兰主席加里亚尼。在双方最新的对话中,米兰已经将心意表达得很清楚:圣西罗需要罗纳尔多。但与此同时,“收购巴西人,米兰不会额外付出转会费”也是加里亚尼的原话。罗纳尔多想尽快离开皇马,这不是秘密。因此外星人也很清楚,自己最需要去努力争取的就是说服伯纳乌高层,准许自由转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夏天,米兰、皇马已经就罗纳尔多转会有所接触。但当时双方在价格问题上争执不下,红黑军团甚至提出以租借的形式让外星人加盟。而今天,这已经是被巴西人否定的议案了。此外《阿斯报》还透露,尽管皇马是否会给巴西人开出一纸自由函尚属悬案,但可以肯定的是,米兰已经承诺,顺利披挂红黑间条衫之后,罗纳尔多目前效力皇马的600万税后年薪不会少,而效力期限目前仍在商谈之中。

  接下来,米兰方面的任务是同伯纳乌高层继续交涉。但他们与皇马高层的首轮对话最终以失败收场,伯纳乌的初衷是从外星人身上海捞一笔,因此米兰方面转达给罗纳尔多的是“转会米兰没问题,但

意大利人必须支付转会费”。

  ■留守皇马仍有机会?

  罗纳尔多在皇马已经不止一次经历过转会风波,虽然不少人都想看到外星人离开,但最终每次走人的都不是罗尼。日前,皇马现任主席卡尔德隆与前任弗洛伦蒂诺口水战再度升级,不少人看来,罗纳尔多留下并非完全没有可能。

  据传闻,颇为器重外星人的弗洛伦蒂诺此前曾给巴西人致电,希望他能够把转会悬念留到1月29日——也就是

马德里法院会宣判皇马主席大选邮寄选票案结果的日子。届时卡尔德隆能否继续当选仍存有疑问,一旦重新大选,罗纳尔多就等于有了继续留在皇马的机会。虽然弗洛伦蒂诺继续参选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他的追随者甚众,尤其是马德里商人最支持的米尔有可能从旁杀出,捞得主席的位置。

  但问题是,米尔此前已经宣称,将支持现任主帅卡佩罗,而罗纳尔多正是意大利人最不愿看到的球员之一。此外,迫于来自米贾托维奇和卡佩罗压力的卡尔德隆也坚持在冬季卖出巴西前锋:“罗纳尔多还有两年的合同,他的情况跟贝克汉姆不同。现在,他必须找出一条对俱乐部和他个人都好的道路,因为球员也是商品。”

记者张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