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官庄杯郑岩无缘连胜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16  城市快报

  

郑岩(右)在比赛中昨日,第5届正官庄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继续进行。中国棋手郑岩二段执黑200手中盘不敌日本棋手加藤启子五段,未能获得连胜奖。

  郑岩执黑先行,第15手下得有些“过分”,加藤启子于第16手马上打入左边,从此郑岩一直处于比较困难的战斗中。进入中盘以后,郑岩擅长战斗的特点也得到了发挥。但是当时白棋的实地已经领先,加藤启子需要做的只是治孤。过程稍有些波折,总体来看,白棋的治孤很成功,中腹和下边都没有付出大的代价。胜负事实上此时已经确定。

  进入官子阶段以后,加藤启子不手软,官子次序把握得相当好,差距一点一点地拉大。在盘面都是白棋好的形势面前,郑岩于200手投子认输。

记者周芳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