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成全称鲁能球员"脑子缺氧"? 韩公政难以置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10  中国新闻网

  图为上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山东鲁能队球员在进行体能测试,该队参加测试的球员中有八人未能通过。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7日下午,一家门户网站上登出一篇文章,提到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收到矫喆等三名

泰山队球员的检查之后表示,“球员跑到那种时候,脑子缺氧,行为容易过激。”其中“脑子缺氧”这个说法在泰山队内部引起轩然大波,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表态说“我个人不相信马成全会说这话”。

  “球员都比较年轻,他们犯了错误我们应该给其改正的机会。”韩公政强调,“如果将球员的检查送至中国足协海南春训办一事在哪个具体环节上出现问题,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帮助提出改进办法。我们以前与中国足协沟通得一直比较良好,因此我更不相信马成全会说那样的话。”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马成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