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键先生“病”晨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5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昨晚战辽宁队,左手掌骨骨折仍未痊愈的林晨耀打了34分钟,虽然只抢得9分、4个篮板,但关键时刻的神来之笔,为球队最终获胜奠定了重要基础。

  此役在双方比分僵持的第三节,福建外援波特在与布朗的对抗中,脚腕受伤下场。而福建队在辽宁队的盯人防守下,外线投手集体失准。关键时刻,谁也不曾想,一向被认为中投不够准的林晨耀却横空出世。连续篮下强攻得手,快攻命中被谷立业犯规后打三分成功。7分!林晨耀几乎奠定了福建队的最终胜利。

  他用自己的完美表现打消了人们在开场阶段的疑问。比赛开始,当手缠绷带的林晨耀站在首发阵容里时,场下不时有观众发出疑问,手伤未痊愈的他刚在上场主场对

东莞队的比赛中打了21分钟,他能经受住这样高强度的连续作战么?体能从来就不是这个外号为大脚的漳州小伙的问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林晨耀为记者详解了自己的恢复秘诀:原本应该休息两个月的他,仅在受伤三周后就开始了恢复性训练。练不了手上动作,就练体能。当球队在常规训练后进行罚篮练习时,他就练习折返跑。中午,当队友休息时,一直坚持长跑的普拉达带着他一起跑。近乎严酷的训练让原本就体能出众的他更结实,昨晚有上佳发挥也就不足为奇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