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阿伦完美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34  世界体育周报

  距离常规比赛时间还有2分32秒时,奥库跳投命中,爵士102比93领先超音速9分。几乎没有人怀疑,超音速将会在主场迎来他们的7连败。但是雷·阿伦向人们展示了他全面的技术——无论是三分远投,还是果断地跳投,还是强行突破上篮,甚至还有罚球线上的百发百中,成就了他职业生涯中最完美的一次演出。

  雷·阿伦在第四节拿到18分,其中有15分是在最后5分钟得到的。当奥库帮助爵士将优势拉大到9分后,雷·阿伦连续命中两粒三分球,威尔考克斯随后也命中了两粒罚球,超音速连得8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当爵士将领先拉大到3分后,留给超音速的时间只剩下最后几秒钟。雷·阿伦运球晃过两名爵士球员,在布泽尔的大手封盖到他的脸上之前将球抛出,3分命中,雷·阿伦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后,爵士队加强了防守,眼看

超音速就要24秒违例,雷·阿伦果断出手,投中一粒压哨球。爵士换上不同的防守阵型,基里连科、费舍尔、吉里塞克,但是没有人能够阻止他。

  雷·阿伦全场32投17中,其中三分球12投8中,罚球12罚全中,一举拿下54分,轻松超过了以前的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此前雷·阿伦的单场最高分是47分,是在2002年效力于雄鹿队时对山猫队比赛中创下的。这个得分也逼近了超音速队史上的单场最高得分58分,那还是布莱德·布朗在1974年创下的。雷·阿伦还贡献了10个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得到两双。

  面对雷·阿伦不可思议的表现,两队主教练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而雷·阿伦则淡淡地说:“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是的,结束了6连败,超音速的成绩依然排在西部的倒数第二名,超音速还需要更多的胜利,还需要雷·阿伦更多次这样的表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