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态度突然180度转弯 贝克汉姆逃过皇马"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贝克汉姆后半赛季将被“内部封杀”?这是皇马前几天给出的说法,不过现在看起来俱乐部的态度将有转机,因为“铁帅”卡佩罗对待贝克汉姆的态度已经有了180度大转弯。

  上周末,贝克汉姆在宣布自己赛季末加盟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之后,恼羞成怒的卡佩罗就表示,小贝在皇马的日子到头了,他不会再给英格兰人任何的机会。“贝克汉姆已经不可能再为皇马踢球了。他可以继续在球队训练,但上场是不可能的。你不能指望一个已经同别的球队签约的人。”

  但在周三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

意大利“铁帅”的态度和周末判若两人。“贝克汉姆是一位伟大的职业球员,他一直保持着积极的训练,俱乐部的态度完全能改变,”他说,“我们还是要拭目以待,不能把话说死。我们的态度虽然已经表明,但我们有时也会用一些弹性的方式来处理。”这也就意味着,贝克汉姆在
皇马
的最后半个赛季可能不会遭到封杀之辱,可以体面的离开伯纳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