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又要暂别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18日,火箭官方发布公告,麦蒂由于背伤将不会参加主场对太阳的比赛,何时复出仍不确定。

  昨日对小牛的比赛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火箭以96∶109客场不敌小牛。麦蒂在比赛中拼尽全力拿下45分,直到比赛最后三分钟,由于感到背部不适,麦蒂才下场休息。麦蒂的拼命不但没能换来一场胜利,反而导致自己的背伤复发。本场比赛面对目前已经十连胜的太阳,缺姚少麦的火箭凶多吉少。

  在姚明缺阵的这三个星期以来,麦蒂自己带领火箭打出了出色的战绩,但最近一段时间的高强度比赛也让麦蒂本就脆弱的背部更加难以负荷。

  麦蒂在对小牛比赛的第四节的一次扣篮之后感到背部不适。但他自己则感觉伤势并无大碍。“那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麦蒂说,“只是肌肉比较紧张。”但现在看起来情况没有麦蒂想得那么乐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