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要引进“铁腰”——亟待国际足联裁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于西索科的受伤,利物浦队目前的中场防守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目前,利物浦队正在与西汉姆联联系打算买入阿根廷名将马斯切拉诺以弥补这个位置的空缺。不过,由于“小马”转会与国际足联的有关条款相抵触,因此利物浦必须等待国际足联的最后认定才有可能完成这次转会。

  在目前的阵容中,只有杰拉德和阿隆索两人能够胜任这个位置,如果这两名球员受伤和停赛,“红军”的防守必然出现问题,而在这个位置上,贝尼特兹可选择的替补并不多。此前,阿格尔和琴登都打过这个位置,但表现平平都无法与西索科相比,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伤的西索科还要有一段时间才能复出。不过,由于马斯切拉诺在一个赛季内已经先后在阿根廷的科林蒂安和英超的西汉姆联队踢过球,根据国际足联有关规定,一名球员不能在一个赛季内效力两家以上的俱乐部,因此,马斯切拉诺能否转会成功只能看国际足联的裁决。根据英国报纸报道,利物浦队已经就马斯切拉诺的转会向国际足联申请促裁,这位铁腰能否可以为利物浦队效力就看国际足联的态度了。

  据悉,

利物浦打算以租借的形式先将马斯切拉诺招至门下,如果表现不错的话,他们将会与他的经纪人公司在本赛季末洽谈转会事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