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图斯登顶意乙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罗马1月16日体育专电意大利足球豪门尤文图斯队在16日的意乙联赛中以2比1击败切塞纳队,成功登上意乙联赛积分榜首位。

  “老妇人”上半场就以2比0领先,并且很好地控制了比赛。皮耶罗和特雷泽盖分别打进一球。但切塞纳队在第62分钟时扳回一球,并在剩余的比赛中多次威胁对方球门,让尤文球迷提心吊胆。66分钟时,尤文图斯后卫泽比纳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使得尤文图斯不得不以十人应战。补时阶段切塞纳队又打进一球,但主裁判认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尤文图斯最终以2比1获胜。

  本场比赛胜利后,

尤文图斯以35分暂列积分榜首位。纳波利同积35分但因净胜球少而位列次席,皮亚琴察以34分位居第三。

  上赛季意甲联赛结束后,尤文图斯因涉及“莫吉门”事件被判降入乙级,同时新赛季被扣除9分。在经过19轮意乙联赛后,尤文图斯登上意乙榜首,本赛季重返意甲的希望大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