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舍瓦希望周末登场——穆帅不一定能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穆里尼奥并不喜欢舍甫琴科,但舍甫琴科本人却并不希望自己的切尔西之旅成为一场噩梦。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认为自己的身体已全部康复,他希望能够在周末与利物浦的联赛中上场。舍甫琴科没有参加切尔西队的上两场比赛,即联赛杯与维康比队的比赛和联赛与维冈队的比赛,切尔西官方对外宣称的理由是舍甫琴科有伤。但外界纷纷猜测这可能是穆里尼奥要向阿布示威而故意雪藏了这名球员。不过,舍瓦有伤在身却是事实。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穆里尼奥是否会继续给舍瓦机会还是个问题。舍瓦本赛季加盟切尔西后在30场比赛中只进过5个球,正是这个原因使穆里尼奥对阿布干涉俱乐部的转会事宜极度不满,这也几乎成为了近期将帅失和的直接导火索。

  此前,穆里尼奥已经对俱乐部拒绝他的购买球员的要求表示了不满,并把矛头直接指向了阿布。俱乐部此前已经明确告诉他切尔西不可能为购买瓦伦西亚的比利亚花2000万英镑,而且穆里尼奥看中的

博尔顿队中的后卫本哈伊姆和
曼城
队的里查兹现在看来都不可能转会切尔西。还有一笔告吹的转会是用小赖特交换维拉队的巴罗什。

  更令穆里尼奥气愤的是,俱乐部首席球探阿内森此前已经派人赴西班牙考察

马德里竞技队前锋托雷斯,而穆里尼奥早就认为托雷斯速度太慢并不是他的选择。目前俱乐部已经同意提供有限的资金让穆里尼奥买入一位后卫,但直到现在,所有的转会谈判都还没有进入实质性阶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