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随口讲话被录音浑然不知——皇马主席忙着四处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54  中国体育报

  皇马前主席佩雷斯·弗洛伦蒂诺以其好大喜功、花钱赚钱胜过比赛,造就了一个著名的足坛黑洞也把自己给“卖”了进去而著名。他下台后“让位”给了许多人都认为非常低调的雷蒙·卡尔德隆,不料,上任半年后,卡尔德隆不仅没有将皇马从黑洞里拉出来,反而也露出了其乱说话、很不低调的一面。

  1月16日,这位皇马新主席在电视上“郑重道歉”,向许多人,而且还不是别人,是皇马的球员、球迷……为什么?这听上去让人莫名其妙的吗?

  1月16日下午,卡尔德隆应邀去位于马德里的维拉努瓦大学做了一次有关企业管理的演讲,他在演讲中批评了

皇马的球员、球迷,说贝克汉姆去洛杉矶最多只能成为一个“好莱坞半不次拉的蹩脚演员”。卡尔德隆只是随便讲讲而已,在场的也没有电视和体育媒体,但他不知道有人私下录了音,并且这段录音很快在国家电台播出。

  “(皇马球员)很空虚、自我,并且一个个都自以为是超级巨星,”卡尔德隆对学生们说,“皇马球员从来不对事情负责,不如你们大学生们受到了良好的教育、有文化,这是他们根本不如你们的方面。”

  接着卡尔德隆狠狠的批评了贝克汉姆,语言之尖刻和无情让人吃惊,“他去好莱坞去当蹩脚的演员去了,皇马的体育部不与他续约是对了。后来的事情也证明了这一点,全世界的俱乐部除了洛杉矶银河队没人想要他。”

  卡尔德隆甚至还把攻击的矛头对准了他的前任佩雷斯·弗洛伦蒂诺,他把皇马没买到卡卡的责任推到了佩雷斯身上,他说佩雷斯私下里给

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打了电话,结果AC米兰提前与卡卡续约。“佩雷斯没有给我任何支持,他给贝鲁斯科尼打电话,然后贝强力说服卡卡续约。”“如果我6月份就是皇马主席的话,皇马很可能就买到卡卡了。”卡尔德隆是7月份当选皇马主席的。

  甚至连皇马的球迷在卡尔德隆的嘴下也没能幸免,他指责伯纳乌的球迷是最苛刻的。“伯纳乌的球迷就像是去剧院一样,他们不支持主队,不像是

意大利、或英格兰的俱乐部球迷。”

  在西班牙国家电台播出后,皇马俱乐部立即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对有人对卡尔德隆在非正式场合的讲话录音并播出表示非常的失望。“皇马主席只是想帮助大学生们理解企业管理的重要,他只是举了许多皇马的例子加以说明而已。”卡尔德隆是去年7月以非常微弱的多数票当选皇马主席的,而且投票至今还富有争议。由于异地邮寄投票可能存在不规则,当时计票没有把这部分票计算在内,至今这个投票过程还在等待法院的判决。如果法院做出不同的判决,卡尔德隆可能还要让位给他的竞选对手。

  几小时后,卡尔德隆本人也出现在了皇马电视台上,一脸沉重的做着深刻的“检查”。“我愿意一千次的道歉,对那些可能受到了伤害的人。但是我希望大家都能明白,我到皇马主席这个位置上以来,所说的一切都是为了俱乐部好。”

  佩雷斯也随即站出来对卡尔德隆进行了反击,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卡尔德隆最近对他进行了许多诽谤、说了很多谎话,他不得不打破沉默进行反击。“什么我与贝鲁斯科尼通话完全是谎话,卡尔德隆的作为非常幼稚。”卡尔德隆对贝克汉姆的公开批评还引发了对贝克汉姆能否提前离开皇马的广泛猜测,对此小贝的经纪人奥利维拉表示小贝希望在皇马完成他剩下的5个半月的合同。与此同时,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的总经理、前意甲球员拉拉斯表示,他们将一直等到8月份。美国足球大联盟新赛季将于4月份开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