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金贵培养申花左路"接班人" 孙祥走了看好陈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53  中国新闻网

  绝对主力孙祥走了,谁来接替他的位置,这成为目前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最为棘手的问题。从今天跟深圳队的训练赛看,陈雷和王珂都是他的选择。

  今天的比赛中,小将陈雷是吴金贵重点关注的队员。比赛中,吴金贵多次告诫陈雷———多用左脚,一次触球。而在中场休息时,吴金贵更是针对他在上半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急切地训导了他三四分钟。

  “陈雷!你边线球是怎么发的?”吴金贵训人的时候脸色很难看。陈雷马上老老实实地站了起来。“你要给人家一个处理球的余地和空间,你罚得那么贴身,人家怎么处理!还有,你明明是左脚队员,为什么倒来倒去,不快点出球……”听着吴金贵的训斥,陈雷老老实实地点头应诺。

  当然,吴金贵还是很看好陈雷的,他对记者说:“在他们这个年龄段中,陈雷还是很有特点的队员,现在缺乏的是比赛经验。当然,这只能慢慢来,一点一点积累。”

  内部挖潜的同时,吴金贵确实也在考虑从外面引进队员增强该位置的实力。今天,吴金贵公开表示,引进吴承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说:“吴承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是鉴于现在国际的情况,不知道该跟谁去谈。”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