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连胜止步 八一胜势强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济南1月17日电记者张立中报道:在CBA联赛中获得4连胜的山东黄金男篮今晚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东宏远队,结果以91比102止住了连胜的脚步。随着王治郅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八一双鹿队客场以113比92击败山西中宇队,迎来16连胜。

  首节,广东宏远队排出最强阵容,国手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悉数出场,这与赛前盛传的易建联因故不能上场的传言大相径庭,山东队似乎也缺少思想准备,表现得有些慌乱。广东队依靠易建联与外援积臣的高度和冲击力,强攻山东队篮下,并且牢固地控制了前后场篮板球,以30比17领先山东队。第二节,山东队用图科换下拉米扎纳,内线进攻有所转机,但中远投命中率仍然很低,无谓失误不断增多,半场结束时已落后广东队20分。第三节,山东队加强了对易建联的防守,外线远投也渐入状态,比分逐渐拉近,而广东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心态有些放松,此节结束时,比分被山东队追成63比81。第四节,山东队采用双外援战术,而广东队只派积臣一名外援上场,其他队员仍是第一节时的首发阵容,最终山东队以91比102败北。

  CBA第23轮战报(主队在前)

  

东莞新世纪131比122吉林通钢

  北京金隅85比94浙江万马

  山西中宇92比113八一双鹿

  福建SBS97比91辽宁盼盼

  浙江广厦122比109新疆广汇

  上海东方111比102陕西汉斯

  山东黄金91比102

广东宏远

  江苏大华119比86云南红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