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伯117万成为活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韦伯“落叶归根”的愿望终于实现,北京时间1月17日,底特律活塞队正式宣布,他们已经和这位前全明星大前锋签订了一份一年期的合约,韦伯将身穿84号球衣代表活塞队参赛到本赛季结束。

  韦伯和活塞队的合同只有一年,总值117万美元,本赛季已经过去一部分,实际上韦伯只能拿到65万美元,不过他已经从76人队拿到了3600万美元的买断金,钱对他来说不是需要考虑的事情。

  活塞队主教练桑德斯表示,韦伯有可能和拉希德·华莱士组成球队的新内线,如果这样安排的话,活塞将拥有东部能力最全面的内线组合,他们将重新回到总冠军争夺者的行列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