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45分未能救主——火箭虎头蛇尾负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麦蒂拿下了创赛季新高的45分,可是却无法带领休斯敦火箭队赢得胜利,北京时间1月17日,他们在客场先赢后输,以96比109不敌联盟领头羊达拉斯小牛队,终止了四连胜。

  火箭队在过去11场比赛中取得9胜2负的战绩,麦蒂应记首功,但其他球员的发挥同样关键。面对曾经在主场大胜过的小牛队,麦蒂在上半场,特别是第一节发挥得极其出色,单节21分的表现让火箭队看到了赢球的希望。小牛队在后半段派上了力量和速度都不落下风的乔治,这位本赛季新加入的“牛仔”不但在防守中成功抑制麦蒂的进攻,而且自己8投5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成为小牛队取胜的关键。在麦蒂被乔治抑制的情况下,火箭队其他球员并没有像前几场那样及时挺身而出,除了麦蒂以外的四名先发31次出手只有12次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27秒结束时,火箭队落后11分,范甘迪放弃了最后追回胜利的机会,将疲惫的麦蒂换下场。

  谈到这场比赛,范甘迪说:“我们在第三节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当小牛改成小个阵容,让诺维茨基打5号位后,我们无法适应他们的速度。”阿尔斯通也把失利的原因归咎于防守不利,“我们在比赛开始不久就建立不错的局面,而且麦蒂找到了手感,但是下半场他们发起了冲击,我们的防守却没有及时跟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