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入围"世界青年领袖"名单 奋斗史激励全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2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姚明为球迷签名。中新社发 邱江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世界经济论坛组织公布了2007年入选“世界青年领袖”的最新一批人员名单,中国球员姚明作为体育界代表赫然在列。

  该组织的报告称,姚明是四届NBA全明星,同时他在发扬特奥会和帮助残疾人事业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姚明的左耳听力有很大问题,但他以个人奋斗的经历激励了全世界的年轻人。

  本次入选“世界青年领袖”的名人超过了250名,其中包括企业经理、政治家、公众名人、著名歌唱家和王室成员等,他们的年龄都在40岁以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杨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