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场102∶111不敌上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客场102∶111不敌上海(图)

  陕西汉斯队球员刘久龙(中)带球突破。 新华社记者凡军摄本报讯(记者张勇)一波18∶3的高潮,也未能挽回客场落败的厄运。昨晚,在客场挑战上海队的比赛中,布兰顿奋力砍下35分,但汉斯男篮还是以102∶111不敌对手,咽下了四连败的苦果。

  客场挑战上海大鲨鱼,张伟里冲外投,李萌、布兰顿联手内线抢分,汉斯

男篮开局16∶9先声夺人。王勇、王思章接连突破得手,上海队22∶21将比分反超。李萌、张伟内外开花,首节结束时,汉斯队32∶31稍占上风。

  王立刚外线开炮,王思章、奥克萨突破发威,第二节较量,上海队一度以49∶39将比分反超。布兰顿内外开花,张伟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半场结束时,汉斯队59∶57夺回优势。第三节中段,在两队战至39∶40后,汉斯队连续出现进攻失误,6分多钟内居然一分未得。上海队趁机打出一波14∶0的高潮,迅速以84∶69扩大优势。三节战罢,汉斯队仍以78∶90落后。

  第四节角逐,大比分落后的汉斯队发起绝地反击。小将何奔一人连得8分,汉斯打出一波18∶3的高潮,顽强以96∶93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何奔两罚不中,布兰顿两罚一中,汉斯队失去了扩大优势的良机。王勇则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刘炜、迪尔曼稳稳的罚中8分,最终为上海队锁定胜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