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国王杯巴萨晋级8强英足总杯曼城顺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西班牙国王杯和英足总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继续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巴塞罗那凭借萨维奥拉的“帽子戏法”,主场3∶2险胜阿拉维斯,这样巴萨就以5∶2的总比分晋级8强。英足总杯曼城队2∶1胜谢周三队,顺利过关。

  开场哨响,巴萨就借助主场优势大举进攻,第16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禁区边缘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阿尔道因双拳勉强扑出皮球,不过萨维奥拉近距离补射破网。第21分钟,莫塔前场挑传,萨维奥拉头球扩大了比分。两球落后的阿拉维斯非常顽强,第35分钟,阿图多直传,保利斯塔突入禁区挑射扳回一城。第42分钟,阿图罗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帮助阿拉维斯扳平比分。易边后,巴萨加强攻势,第63分钟,哈维挑传,萨维奥拉反越位成功后凌空抽射帮助巴萨3∶2险胜。

  英足总杯,

曼城队2∶1胜谢周三队,中国球员孙继海因伤未进大名单,米德尔斯堡4∶3胜胡尔城,同样进入下一轮。其他晋级的球队还有布里斯托城、伊普斯维奇、狼队、普利茅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