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热身惨败德甲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实习生白镝)中国国家队1月16日在葡萄牙城市法罗欧锦赛球场进行的欧洲拉练第二场热身赛中,0∶4惨败在德甲弱旅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脚下。

  目前门兴在德甲排名倒数第三,处在降级区的他们对这场比赛也不是很重视。而中国国家队由于李金羽、杜震宇受伤、韩鹏感冒,四名前锋仅剩下杜文辉一人可用,朱广沪不得不排出了451阵型。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国足在第8分钟球门就失守。当时对方前场球员传球失误,一脚踢到王圣面前,对方失误之后随即上抢,王圣一让但脚未能碰到皮球,张耀坤随即上抢,但对方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将球挑过张耀坤头顶,李雷雷正欲出击,瑞士国脚戴维•德根在距离球门15米处一脚吊射打破僵局。第36分钟,王栋在对方逼抢之下,头球回顶给徐云龙,但徐云龙和张耀坤两人在配合上出现了犹豫,对方快速断球成功,快速转移到右路,直接带球突入禁区,起脚劲射皮球打在回防的王圣腿上弹入球门,2∶0。3分钟后,王栋带球时被对方抢断,对方一记低平球快速传中,中路10号球员因苏亚完成最后一击破门,比分变为3∶0。第40分钟,王新欣接王圣传球准备过人,但未能成功,因苏亚直接抢断后快速下底传中,比利时国脚威斯利•松克中路劲射,4∶0。

  

中国队上半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是由杜文辉获得的,可惜他的劲射在对方守门员用手扑出后,皮球反弹至横梁弹出。这也是中国队全场为数不多的机会。

  由于对手大比分领先,使得下半场的比赛失去了意义。双方都开始大幅度换人,到比赛结束,4∶0的比分没有改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