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迪虽勇难助火箭擒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麦迪虽勇独木难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麦迪豪夺赛季个人最高分45分,但客场作战的火箭还是以96∶109不敌小牛,成就了对手的五连胜好戏。

  客场挑战小牛,麦迪首节状态奇佳,一人里冲外投砍下21分,诺维茨基、约什•霍华德也是联手抢分,首节结束时,火箭30∶25稍占上风。斯塔克豪斯连突带投,第二节伊始,小牛打出一波11∶2的高潮,一度以36∶32将比分反超。麦迪连罚连中,远投得手,半场结束时,火箭53∶47重夺场上主动权。

  

麦迪三分中的,第三节开局,
火箭
确立65∶52的优势。但此后,乔治外线连续开花,三节战罢,小牛76∶74将比分反超。穆大叔、阿尔斯通内外开花,第四节伊始,火箭81∶79再度领先。然而此后较量,在诺维斯基的率领下,小牛众将全面开花,联手打出一波20∶4的高潮,最终锁定胜局。

  本轮其他比赛,骑士96∶101不敌

超音速、魔术78∶84负于黄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