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杯巴萨晋级足总杯曼城过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国王杯巴萨晋级足总杯曼城过关(图)

  1月16日,巴塞罗那队球员罗纳尔迪尼奥(上)在比赛中带球突破。当日,在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八分之一次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2击败阿拉维斯队,从而以总比分5∶2晋级八强。新华社/路透本报讯(记者郝福建)近来表现欠佳的巴萨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班牙国王杯赛中,巴萨3∶2击败阿尔维斯,并以5∶2的总比分晋级八强。在英格兰足总杯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曼城队顺利过关。

  由于巴塞罗那队在首回合比赛中以2∶0获胜,而且对手阿尔维斯队实力平平,所以在昨天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多名主力都没有首发。第16分钟时,巴萨获得任意球机会,萨维奥拉补射破门。五分钟后,萨维奥拉接莫塔妙传梅开二度。两球落后的阿尔维斯大举反攻,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为2∶2平。下半场萨维奥拉再入一球,最终巴萨以3∶2获胜,率先进入国王杯赛八强。

  英格兰足总杯昨天也进行了多场比赛,

曼城和米德尔斯堡两支英超球队都顺利晋级。曼城主场2∶1战胜谢周三队,已经告别伤病的孙继海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昨天进行的另外五场足总杯赛都没有英超球队参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