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晚报》:幸运与麻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0:59  重庆晚报

  3比0和0比4,在西行拉练的第一周后,暗自较劲的杜伊和朱广沪在人气指数上看起来已经泾渭分明,塞黑人明显占据了绝对上风。难怪杜伊科维奇在两连胜之后说出的话那么的耐人寻味:“很难说是尽善尽美,但是,这场比赛胜利却是最重要的。”

  在这场暗战中,杜伊似乎已经彻底击溃了“朱克洋”的信心。似乎拯救中国足球于危难之间的重任,将再次彻底落到外国人的肩上。

  但把这支国奥队的所有亮点都归功于杜伊却也有些过,毕竟,这支队伍的班底曾经在两年前的世锦赛上有过令欧美强队胆寒的表演,而即使在令杜伊一战成名的亚运会上,他也并没有完成打进四强的目标,仅仅是依靠队员们在第一场对伊拉克和最后一场对伊朗中的血性表现赢得了更多的尊重。而本次欧洲之行,运气也伴随着杜伊。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中有两支法丙队伍,值得书写的,仅有战胜尼斯一役。

  老朱的确有些背,第一场平局本来为这次欧洲拉练开了个好头,但队内的伤病却让接下来的比赛犯难,昨天的比赛中就只有一个前锋能够出场。运气不好不可悲,但令人纳闷的却是老朱那“处乱不惊”的态度。0比4的失利依然被老朱称作“高水平的对抗”,他始终认为“这样的失利很有价值”。两年之前,朱广沪上任首仗就在欧洲以0比3不敌西班牙。当时他说“不算输”,或许是为了保留自信,而现在的“有价值”,或许已经有些麻木。

  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