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受辱 老朱满不在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2:57  华夏时报

  本报讯 在本次西行的第二场比赛中,面对来自德国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国足在前45分钟内就被对手打入4球,最终这场比赛以4球落败。

  国足本场比赛的对手门兴是德甲目前输球最多的球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为了实现三场热身赛一胜一平的目标,本场比赛朱广沪几乎排出了一个最强的阵容。但就是这样一个强势阵容开场不到8分钟就宣告城门失守,由于孙祥的缺阵,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左路防守极为薄弱。

  第8分钟,瑞士国脚戴维·德根为门兴首开纪录。国足丢球后加强防守,但后防线依旧左支右绌,漏洞百出。第36分钟,戴维·德根梅开二度,这一进球明显打击了国足的信心,随后后防线上出现一片混乱。第39分钟,对手将比分改写成3比0,仅仅1分钟之后,国足城门再告失手,上半场结束门兴4比0领先国足。

  下半场开始后,国足的进攻依旧无太大起色,而对手门兴队在取得4球领先的绝对优势后,也无心再扩大战果。最终双方在整个下半场都无建树。国足的第二场热身赛以0比4惨败而告终。

  由于孙祥的缺阵,

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左路防守简直是形同虚设,对方的4个进球全部是从中国队的左路攻入的。这场比赛也是朱广沪上任以来欧洲拉练输球最多的比赛。

  赛后,国足主帅朱广沪表示由于人员不整,胜负对于他来说并不是很重要。他说:“与比分相比,更重要的还是锻炼的过程,这场比赛还是暴露出我们许多的不足,在随后的比赛我要针对不足来改进。”

  门兴主帅海因克斯说:“我们在比赛一开始就给中国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导致他们的传接球失误太多。比分不一定是双方真实水平的体现,但中国队没有哪名球员在比赛中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