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首秀不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8:2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昨晚,查尔顿队与应邀而来的英超雷丁队在麻雀巷训练基地展开了一场热身赛。结

      果做客的雷丁队凭借上下半场的各一个入球击败了查尔顿队,本场比赛郑智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并出任了查尔顿队的中场组织者的角色。也许是对于两队这种比较纯粹的英式打法还不太适应,郑智在前10分钟内只有1次抢断成功中触球,其余时间均是无球跑动。

      上半场比赛中查尔顿队主教练帕杜一直在场边对场上球员喊叫,他不断提示郑智要注意接应同伴,同时提醒本队的防守球员注意补位。郑智本场赛在场上的位置实际上是中场核心,经过了开场时期的短暂不适应之后,他开始在这个位置上显示出了自己的特点。随后的比赛中,郑智4次传出好球,可惜未能帮助本队破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