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比分以外的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8:20  深圳晚报

      国家队、国奥队在同一天挑战欧洲对手,被迫起用新人的国家队输了0比4,而主动使用新人的国奥队则赢了3比0。比结果更清晰的,是两位主帅用兵能力的差距。

      李玮锋、杜威、郑智、孙祥不在,国家队在这场比赛中大面积地起用了新人。然而,新人给国家队带来的只有杂乱无章。

      反观国奥队,杜伊有意使用海选时挖掘出来的新人。进两球的姜晨、门将曾诚、后卫郑涛、戴琳等8人都很为杜伊争气。

      0比4惨败在

德甲倒数第三名球队的面前,不仅打击了人们对国足的士气,更打击了朱广沪自己的信心。相反,国奥队的胜利将给杜伊带来更宽裕的环境。

      输球之后,朱广沪势必重召郑智、李玮锋,还有董方卓、邵佳一、李铁、孙祥等。这支惨败的国家队没几个人有机会参加亚洲杯;相反,在如今的国奥队,杜伊重新洗牌,铁打的主力都要重新面对竞争,心气和士气自然要高一筹了。(小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