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福建女排厦门主场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昨晚,全国女排联赛再战一轮,福建女排在厦门体育中心篮排球馆以3比0轻松击败广东队,取得主场5连胜,而且在积分榜上超越了八一队。

  从实力上看,广东队在前面10场比赛一场没胜,是本组实力最弱的鱼腩球队。这场比赛也是福建队在主场压力最小的一战。首局比赛,由于对方进攻实力不强,福建队有机会组织反击,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就以16比7领先,并以25比12轻松获胜。第二局福建队有所松懈,广东女排打得非常顽强,结果双方一直战成24平,但关键时候福建队把握住机会,以26比24胜出。第三局福建队以25比18再胜,从而以3比0结束比赛。

  昨晚的比赛结束后,福建

女排在厦门主场连胜四川、上海、云南、浙江、广东,取得5连胜。在积分榜上,福建女排总战绩为5胜2负,排名上升到小组第6位,超过了八一。福建女排下一场比赛将在客场迎战江苏,比赛时间为1月23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