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逆转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林本剑报道:北京时间今天早晨近7时,丁俊晖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16进8的较量中,以6比3逆转大胜艾伯顿,顺利挺进大师赛的8强。

  丁俊晖与艾伯顿曾经同在英国斯诺克学院训练过,两人之间可谓知己知彼。之前,两人在正式比赛中交手两次,各胜一场。在去年的英国斯诺克锦标赛上,艾伯顿终止了丁俊晖的卫冕之路,此番相遇,对丁俊晖来讲,颇有复仇的味道。

  头两局较量呈现缠斗格局,艾伯顿发挥更加稳定,两局均笑到最后,丁俊晖开局不利。不过,在上一场与汉密尔顿的比赛中打出单杆147分的丁俊晖在随后的比赛中迅速找到状态。第三局,丁俊晖以104比8大胜对手,扳回一局,并乘此东风又连胜四局,以5比2领先。第八局对艾伯顿来说,是困兽犹斗之役,但他打得非常精彩。抢先得分的丁俊晖一杆打到68比0,此时艾伯顿只有清台才可能胜出。逆境之下的艾伯顿发挥出很高的竞技水准,绕着高分值的黑球和粉球连续得分,最后真的一杆清台,以73比68追回一局,双方进入第九局较量。第九局又是丁俊晖率先抢分,这次他一口气打到了65比0。又轮到艾伯顿击球,但他没能复制第8局的好运,在得了9分后,就停下了脚步。眼见大势已去,艾伯顿主动认输,丁俊晖轻松赢下第九局,从而以6比3的总比分赢得整场比赛,顺利晋级8强。

  丁俊晖将在8进4的比赛中迎战胖子选手斯蒂芬·李。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