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中国代表团“海选”奥运领奖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28  新民晚报

  

中国代表团“海选”奥运领奖服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登上奥运会领奖台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在设想明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领奖服样式时,高敏和张国政这两位奥运冠军昨天充满期待。高敏说:“颜色很重要,最好是国旗的红黄两色。”张国政道:“应该时尚些,根据项目的不同量体裁衣。”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领奖服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昨天正式启动。作为

北京奥运会和中国奥委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
阿迪达斯
将与中国奥委会一起向全世界公开征集领奖服样式,而此前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的往届奥运会上,领奖服一直仅由合作企业负责设计、中国奥委会审定。对与多个国家奥委会合作伙伴的阿迪达斯来说,这样的公开征集方式也是创举。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毕宝元表示,我们同中国奥委会共同发起这次活动,希望集合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完成一件让全中国人民满意、能充分展现中国奥运健儿风采的领奖服。

  本次活动全世界关注中国奥运代表团、爱好设计的人都可以参与,只要将作品上传到活动专属网络平台www.2008.sohu.com/adidas或是通过邮寄方式即可。征集活动持续到4月15日,中国奥委会、阿迪达斯将依据体现中国运动员精神面貌、具有中国特色和时代感的准则,协同专业人士组成专家评审团选出1个设计大奖,明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的最终设计方案将在获奖作品的基础上,由中国奥委会和阿迪达斯的专业人士最终完成。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领奖服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昨启动图T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