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高温昨突袭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28  新民晚报

  

高温昨突袭澳网

  本报墨尔本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热!热!热!高温成为昨天澳网第二天比赛的主角,多场比赛因此被推迟,大汗淋漓的莎拉波娃和纳尔班迪安,赛后都抨击组委会在高温下仍要求他们比赛的做法。

  突如其来的40摄氏度高温将昨天的澳网赛程彻底搞乱,大量室外比赛因为骤升的气温被迫推迟到晚上或今天进行,中国3位女将李娜、彭帅和袁梦的女单比赛都延期至今天。不过,在两个室内赛场或者室外已开始的比赛都照常进行。

  昨天,女单头号种子莎拉波娃,顶住40摄氏度的高温,经过一场历时2小时51分钟的马拉松式苦战,以6比3、4比6、9比7险胜法国选手卡梅尔,进入第二轮。莎拉波娃比赛中一度要求医护治疗,她赛后说:“要求运动员在如此高温下比赛3个小时是不人道的。”

  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和瑞士名将辛吉斯双双直落两盘,轻取各自对手。

  男单方面,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同样经受了高温折磨,但成为高温比赛的得益者。纳尔班迪安与塞尔维亚新星提普萨雷维奇苦战4盘,纳尔班迪安虽先失两盘,不过最终因对手不堪高温折磨,在决胜盘中退赛而直升入第二轮。

  2号种子、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3比0轻取曾在去年

温网差点将他拉下马的美国选手肯德里克。
澳大利亚
本土球星休伊特在先失两盘的劣势下反败为胜,以3比2淘汰俄罗斯选手拉索尔。

  40℃的高温下莎拉波娃挥拍击球图T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