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天津队主场力挫南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25  今晚报

  

杨洁宝刀不老。 本报记者 周勤隆摄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张昆 田甜)昨天下午,在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比赛中,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主场以3比0击败南部队,延续着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

  昨天,天津队的阵容与对阵辽宁队时有所不同,由国手张平替代高烧的杨亚男首发上场,其他队员为:接应二传手李珊、二传手魏秋月、主攻手李娟和殷娜、副攻手霍晶和自由人王茜。比赛开始之后,天津队的队员们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攻防显得较乱,连续出现失误。在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前,天津队由老将杨洁上场,换下了表现不佳的张平。在双方战成20平之后,关键时刻李珊发挥场上队长作用,以两记重扣确立了天津队的领先优势,最终天津队以25比21先下一城。

  第二局与第一局形势相似,双方的争夺十分激烈,天津队的领先优势不过两三分。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南部队开始发威,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立刻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后,天津队加快了进攻节奏,多点进攻让对手猝不及防,连得5分,以16比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天津队继续扩大优势,以25比18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天津队完全放开手脚,打吊结合,以25比14轻松获胜。

  赛后,队长李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队因为病号较多,比赛打得并不理想,进攻手和二传手之间的配合仍需进一步磨合。

  北区的辽宁队昨天主场以3比0(25比21、25比16、25比22)轻取北京队,继续保持不败纪录。

  昨天还进行了南区两场比赛,结果八一队主场以0比3(20比25、18比25、23比25)不敌浙江队,福建队主场以3比0(25比12、26比24、25比18)击败广东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