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穆雷小克表现神勇 连创大满贯悬殊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3: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在澳网种子选手中,莎娃是最“倒霉”的一个,因为她费尽力气才拿下对手,而声称不是夺冠热门的克里斯特尔斯则打得顺手。在与俄罗斯小将巴迪娜的比赛中,小克以两个6比0取胜,创造了令人吃惊的悬殊比分。男单赛场上也出现了一边倒局面,英国天才少年穆雷击溃了西班牙老将马丁,三盘比分为6比0、6比0、6比1,这使小克和穆雷的行情看涨。

  澳网开赛前,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称因伤希望在新赛季结束后退役,所以,这将是她最后一次征战澳网。因此,这位赛会4号种子赛前并不被人看好。可从这场比赛看,她仅用了44分钟就将巴迪娜斩落拍下,仍旧显示出强大的实力。女单比赛中同样赢得轻松的,还有6号种子“瑞士公主”辛吉斯。辛吉斯去年一复出就在澳网打入八强,昨天面对排名第49位的德切,辛吉斯仅用时53分钟,就以6比0、6比2拿下了比赛。

  男单比赛中,穆雷是本次澳网的15号种子。昨天他表现得极其出色,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一鼓作气拿下了前17局,仅用时70分钟就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这也是继1993年西班牙名将布鲁格拉在法网速胜希尔尼之后,在大满贯赛场上最为悬殊的一场比赛。从赛后

技术统计看,穆雷在所有技术统计上都占优势,整场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而他则先后8次破发成功。

  另一场比赛中,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再次对阵去年在

温网中差点将他掀下马来的美国人罗伯特-肯德里克,但昨天,纳达尔却没给对方太多机会,最终以7比6、6比3、6比2直落三盘击败了对方,成功晋级次轮。在这场比赛中,纳达尔的表现非常稳定,他只出现了14次非受迫性失误,而肯德里克则高达43次。J007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