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达喀尔第十日赛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3: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29届达喀尔拉力赛完成了第10赛段的比赛。两位中国车手在这一赛段的表现都相当不错,总成绩均有所上升。其中刘斌列赛段第28位,为开赛以来个人最好赛段名次。而中国三角轮胎车队的老将卢宁军,则在完成第十赛段后,总排名有所上升。

  第10赛段围绕内马举行,全长400公里,其中特殊赛段366公里。继第八和第九赛段的出色表现后,中国三菱拉力艺车队的车手刘斌在第10赛段跑出了开赛以来的赛段最好名次。他最终以4小时36分10秒完成了全部的比赛,列赛段第28位。在总成绩上,他以58小时11分52秒排在了第50位。中国三角轮胎车队的老将卢宁军,在第八赛段和第九赛段中均遭遇了麻烦,每天从前方传达给后方的消息都显示,老卢仍旧没有完成比赛。不过,由于组委会考虑到在这两个赛段无法完成比赛的车手太多,因此临时决定取消了赛段关门时间,只要车手能够返回营地,就可以继续参赛。这才使老卢得以继续奔向终点玫瑰湖。老卢也没有让人失望,在第八、第九赛段连续奔驰了30个小时后,老卢在缺乏休息的情况下,在第10赛段跑出了5小时10分16秒,列赛段第65位。在总成绩榜上,他以81小时24分1秒排在了第101位。

  获得第10赛段汽车组第一名的是

宝马车队的卡塔尔车手阿提耶,他的成绩为3小时49分48秒。三菱车队的增冈浩和大众车队的米勒分列赛段第二和第三。法国老将彼德汉塞尔在这一赛段以3小时51分56秒名列第四,但是在总成绩榜上他仍以37小时35分19秒排名第一。卫冕冠军阿尔方德以9分56秒的微弱劣势列总成绩榜第二。

  

摩托车组的比赛里,雅马哈车队的车手罗德里格斯以4小时12分55秒获得了第10赛段的头名。而摩托车组总成绩榜上,KTM车队的车手科马依然以40小时55分10秒的成绩继续领跑。J131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