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麦蒂砍45分难挽火箭坠落 小牛末节发威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做客达拉斯美航中心,挑战联盟领头羊达拉斯小牛队,麦蒂本场比赛砍下45分,但火箭仍以96-109负于对手。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排出了中锋穆托姆博、小前锋巴蒂尔、控球后卫阿尔斯通、得分后卫麦蒂和大前锋霍华德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场后麦蒂让人眼前一亮,包揽了火箭的前12分。不过小牛也并非软柿子,与火箭的比分差距始终没有拉开。本节麦蒂11投9中拿下21分,表现出了全面爆发的状态。首节结束,火箭30-25领先小牛5分。

  第二节开始后,麦蒂在场下休息。失去了稳定得分点的

火箭随之阵脚大乱,小牛趁机开场后打出一波11-2的比分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眼见情形不好,麦蒂再次回到场上,强攻突破罚篮三分,麦蒂帮助火箭再次找回了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53-47领先小牛,而麦蒂半场就拿下了29分。

  双方易地再战,随着比赛进行,火箭防守有所松懈,小牛凭借连续三分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小牛队约什.霍华德表现出色,小牛又找回了被打掉的士气。本节他们投中了5个三分球,而火箭则缺乏有效的应对方式,第三节结束时火箭74-76仍然落后2分。

  关键的最后一节,火箭的防守依然没有什么改观,小牛继续通过三分球扩大比分差距,而火箭也通过角色球员的发挥招架着对手的攻势,然而在小牛84-81领先之后,主队打出一波10-2攻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比赛还有4分钟,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此时的火箭已成强弩之末,纵使麦蒂在场上也难于回天,最终火箭96-109亿韩的输掉了比赛。

  

火箭队的麦蒂发挥出色,拿到全场比赛最高的45分,不过队友发挥平平,只有霍华德和阿尔斯通得分上双,分别拿到了16分和12分。小牛的诺维茨基得到了30分10篮板和6次助攻,表现出色的约什.霍华德也拿到28分7个篮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