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卫冕冠军遭遇滑铁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24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陈海翔 晚报海口今晨电

  就当人们认为今年的体测将以平淡收场的时候,昨天最后一个出场的双冠王鲁能俱乐部却让所有人跌碎眼睛,总共16个人参加体能测试,却有包括队长舒畅在内的8人没能通过,这种糟糕的成绩让所有鲁能球员怒火中烧。体测刚刚结束,包括矫哲和王永珀在内的鲁能队员居然试图围攻裁判,若非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及时制止,也许在昨天的金鑫基地就将爆出今年中国足球的最大新闻。

  标志桶飞向裁判

  在测试中,王亮是第一个被裁判罚下的大牌球员,在看到自己的标志桶被裁判拿走之后,无奈下场的王亮愤怒地瞪大了眼睛,并且冲着自己跑道的那名裁判指指点点。几分钟之后,另一位

鲁能球员矫哲也因为两次犯规被罚出场,这次他的动作更为火爆,居然直接就冲着旁边跑道的标志桶飞起一脚,若非裁判躲避及时,被踢飞的标志桶肯定会砸到后者。

  在所有队员体测结束之后,矫哲又成为了第一个冲向裁判的球员。受到他的影响,众多鲁能队员立即围到了裁判身边,场面一度非常困乱,幸好鲁能教练组中的几名中方教练及时拽住了球员,才让事态没有扩大。但是他们刚刚拉走了第一批人,同样在体测中没能过关的王永珀又带头冲向了裁判,并且差点动手。这一次站在场外的俱乐部副总韩公政立即冲进了球场,对着队员们破口大骂,“你们这是要干什么?体测过不了不还有补测吗?都给我回去,咱们鲁能丢不起这个人!”

  听到老总发脾气了,那群鲁能队员终于都老实了,但是还有几人不停对这裁判骂骂咧咧,“这帮裁判,算什么东西,还真以为自己是什么人物了。”也许,正是鲁能队队员这种目中无人的姿态,才让他们敢于在众目睽睽之下如此大胆。

  鲁能准备另类回击

  “来到海南后我们在按自己的计划和模式进行训练。面对国字号的征召,我们有多达9人离队,训练根本无法正常进行,计划很难以执行。”体测结束之后,球队主教练图拔显然也是满腔怒火,“为了YOYO体测,为练习体能,我们还牺牲了三天的宝贵时间。我想说的是,我们来这里不是为体能而来,而是备战中超联赛来的。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是通过这样手段来获得参加联赛资格的!”

  16人测试,总共有8人未能过关,这绝对让俱乐部脸上无光,而在体测结束之后,鲁能俱乐部也通过行动开始了另类的“反击”。“明天就向中国足协要人,把那些在国奥队国家队训练的队员都要回来。”韩公政的这句话是冲着球队教练组和队员说的,但似乎是有意在说给周围的记者听,“你看看我们现在的球队,只有这么一点人,还怎么备战联赛啊?没法练了!”

  对于如此多队员没能通过体测这个事实,韩公政表示这种情况对于球队的备战无疑会造成巨大影响。而在回到宾馆之后,俱乐部也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并决定对几名不服裁判的球员进行处罚。“我们已经对球员进行了严厉批评,并要求他们立即写出检查,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深刻认识。明天上午,俱乐部将把检查交到冬训办,并就此事与冬训办以及足协进行沟通。之后,俱乐部还将根据沟通情况和足协意见,对相关队员做出进一步的处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