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主席怒斥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人未走,茶已凉。在和皇马续约破裂问题上,贝克汉姆主动表态走人让一向自恋的皇马高层大失面子。只有我甩人,没有人甩我,被激怒了的皇马主帅卡尔德隆对于小贝的言论简直就是在泼妇骂街。

  卡尔德隆评价称,小贝离开皇马前往洛衫矶之后,将会成为一名“生活在好莱坞的演技平平只会做秀的演员”。从本周开始卡尔德隆多次对贝克汉姆进行了评论,而上述的这句蹩脚演员论则是卡尔德隆在一次学术研讨会上发表的。“对于一个俱乐部来说,严格的管理和制度是必须的,但是贝克汉姆从今年1月开始就私下和其他俱乐部进行接触,这样的行为让俱乐部感到不满。”

  “贝克汉姆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个人都是楷模,但召开那个视频新闻发布会,提前宣布自己已是其它俱乐部球员的做法,却很不恰当。”卡尔德隆表示,

皇马不排除提前放人的可能,因为美国职业大联盟4月份将开赛,“贝克汉姆和皇马合同还未到期,但我们必须要寻找一个对双方来说都最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