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中国篮协重罚义乌赛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55  黑龙江日报

  小伟

  本报讯16日,在“中指门事件”发生4天后,中国篮协开出了罚单:义乌赛区被罚2万元,并取消优秀赛区评选资格;同时给予浙江万马俱乐部、福建浔兴俱乐部通报批评。

  关于有媒体报道说福建浔兴队的龚松林对观众竖中指,篮协表示,福建队部分队员在离开体育馆时与围堵观众确实有对峙情绪和举止,并且也用不理制的行为激怒了义乌球迷,但龚松林竖中指还没有确凿的证据。

  新闻回放:

  12日,CBA联赛第21轮,浙江队在

义乌主场迎战福建队。

  比赛开始后,观众不时对裁判员对主队的判罚不满,辱骂裁判。第二节结束前,浙江队有一个“压哨球”,由于是灯带亮后才出手,主裁判宣布无效,引起主场球迷强烈不满进而集体辱骂裁判。比赛还剩6分20秒时,裁判判罚福建队犯规,计时员没能立即把表停住,停表时已是6分12秒,福建队龚松林对比赛时间进行质疑,比赛时间恢复到6分20秒,浙江队两罚两中。此后,观众席上开始有人辱骂龚松林,并有一只矿泉水瓶投到场地内。

  比赛接近尾声,福建队罚球时,负责装扮吉祥物的工作人员晃动篮架,主裁判当即把此人清理出场。

  比赛结束后,福建队登上大巴车时,遭到等候在体育馆外义乌球迷的围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