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鲁能半数不合格球员拿裁判撒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海南金鑫基地YOYO测试继续进行,最后出场的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居然有一半(8人)未能达标通过,令人颇为意外。然而,更让人意外的是,测试结束之后,鲁能很多球员上前找裁判理论,现场一度混乱不堪,整个过程长达3分钟左右。最终,球员的这种行为被副总韩公政怒斥制止。

  或许是认为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当测试结束的时候,鲁能队员矫哲怒踢标志桶以发泄不满,并上前找裁判理论。这时,又有几名球员上前与矫哲一起围住裁判,试图与裁判理论。一时间现场有些混乱的感觉。

  见此状况,就在场边的韩公政及时冲进场内,大声呵斥围攻裁判的球员,对球员的不理智行为表示严重不满。韩公政认为裁判的判罚必定有他的道理,作为球员只有无条件的服从。

  (文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