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郝国华谈义乌事件:取证继续 掌握了证据就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篮协公布了对义乌球迷骚乱事件的处罚,一时间影响很大,但篮协并没有就此停下取证的步伐。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他表示由于一些客观因素,取证遇到了一些难度,但更因为这样,篮协才要把事追查到底,决不偏袒。

  “自从这事发生之后,篮协工作人员就一直在取证,因为整场比赛没有录像,取证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的准则是证据说话,所以不会因为证据难取证就放弃。处罚决定原本定在昨天公布,但为了取得更多的证据,拖了一天,现在虽然处罚出来了,但取证还会继续。”

  郝国华表示,对于在比赛中作出违反道德的动作的球员,将一直保留处罚的可能,而且没有期限,什么时候有了证据,什么时候就处罚。“我们当然不可能对没凭没据的事情妄加揣测进行判罚,但也决不会姑息任何一方。”

  近来CBA风波不断,这也引起了篮协的高度重视,为此篮协正在拟定出台一项新规定来约束类似的情况。郝国华介绍说,篮协在短时间内会出台一项新文件《联赛管理条例细则》,以此确保每个赛区安保工作,让球迷能够在优质的环境下欣赏比赛,让球员可以安心在赛场上出成绩。“最近发生很多事情都是球员、球迷不够冷静、不成熟造成的。每个环节都在成长,成长中难免会出现问题,那么我们就应该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同时更好地去解决问题,让我们联赛健康,迅速成长不是一句空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