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甘肃开展老年体育注重“三结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甘肃老年体育协会在自然条件相对落后的情况下,善于抓住机遇,因地制宜地开展工作,本着小型与多样、普及与提高、经常与重点相结合的原则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老年健身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从而使得全省老年体育人口显著增长。这是日前记者在兰州召开的甘肃老年人体育工作会上获悉的。

  在经济欠发达的西部如何让更多的老年人加入到健身行列中来,甘肃省老年体育协会秘书长杨炳珠对记者说,甘肃城乡体育设施差别大,我们下一步工作重点将侧重选择以小康村镇(乡)作为开展农村老年健身活动的切入点,逐步建立城乡联运的长效机制,以“体育三下乡”等活动吸引更多的农村老年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大潮中来。

  会上,还对27个基层涌现出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他们是酒泉市、天水市、兰州市、兰州铁路局老年人体协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