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韦伯确定加盟活塞——火箭有望借机改善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被76人队买断数天后,克里斯·韦伯找到了一个更具冠军相的新东家——底特律活塞队。北京时间1月16日,韦伯的经纪人证实,韦伯将在17日正式和活塞队签约。

  成为自由球员后,韦伯接到了来自湖人、小牛和热火等强队的邀请,但他最终落叶归根,选择了自己家乡底特律的球队。韦伯的经纪人古德文表示,“活塞是一支充满斗志的队伍,乔·杜马斯、桑德斯以及所有球员,他们已经向克里斯表达了十足的诚意。”

  韦伯加入内线后,本赛季顶替大本位置但一直表现不佳的穆罕穆德、今年夏天就将合同到期的戴尔·戴维斯以及麦克戴斯三人中将有一人离队。而在主教练桑德斯的引援计划中,

森林狼的后卫贾里奇、
火箭
队的前锋威尔斯和猛龙队的前锋莫里斯·皮特森都在考虑范围之内。

  对于

火箭队来说,他们目前优秀战绩的取得与威尔斯并没有太多关系,而且后者和主教练范甘迪的矛盾一直没有缓解的迹象,如果把他交换到活塞,换来穆罕穆德、戴尔·戴维斯或者麦克戴斯中的任何一位,球队内线高度不足的问题将得到解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