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巴格纳尼——状元开始秀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54  中国体育报

  和小牛队的比赛是巴格纳尼连续第七场得分上双,也是他第一次和自己的“模板”诺维茨基交锋。2006年,当猛龙队将自己的状元签用在他身上时,人们都在猜测,这名身高2.11米的意大利小伙子是否能成为下一个诺维茨基。

  在这两位欧洲长人的首次交锋中,诺维茨基出场46分钟,得到38分,巴格纳尼上场32分钟,得到12分,小牛队客场97比96击败对手,两人的第一次碰面以诺维茨基的完胜而告终。不过,诺维茨基也承认,如果是相同年龄,巴格纳尼比他更有竞争力,“他今年多大?20岁还是21岁?他肯定比我在这个年龄时的表现要更好。”

  在两队比赛的第三节,巴格纳尼曾在诺维茨基的头顶上完成了一记扣篮,这着实让诺维茨基有些吃惊,“他是一个极其出色的射手,但他的内线进攻显然也很有一套,如果能继续下去,他将不断取得进步,成为联盟中一位伟大的球员。”

  其实,在刚刚踏进联盟时,巴格纳尼也经历了一段低潮,得分一直停留在个位数,上场时间也无法得到保证,有的时候,数据统计上的犯规次数甚至要超过了得分,在反映新秀状况的排名中,这位

状元更是一度被挡在前10名之外。但努力终有回报,两个月后,巴格纳尼在猛龙队的8人轮换阵容中得到了稳定的上场时间,得分和篮板也得心应手起来。

  凭着近来稳定的发挥,巴格纳尼终于爬到了和他状元身份相符合的新秀榜首的位置。“我认为自己开始适应这里的比赛节奏了,也许有些慢,但我知道一切进展得不错。和两个月前相比,我的最大收获就是自信心的建立。”巴格纳尼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