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纽卡主场对阵伯明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本周中,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继续进行。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超老牌球队纽卡斯尔将在主场对阵英冠劲旅伯明翰,陕西七套将在明晨4时整直播本场比赛。

  纽卡斯尔曾经在英超取得过不俗的战绩,但近几个赛季成绩明显下滑,目前仅为8胜5平积29分排名第11,而伯明翰在英冠赛场势头强劲,该队现在16胜5平积53分成为英冠领头羊。虽然两队在级别联赛上存在差距,但从近期状态来分析,伯明翰在英冠中势如破竹,全队士气高涨,有一定优势。从近三年的历史战绩来看,两队在伯仲之间,出现平局的场次很多,1月6日足总杯首回合,双方就以2∶2握手言和。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纽卡绝对不能大意。

  除了英格兰足总杯外,西班牙国王杯和

意大利杯明晨也将全面展开。国王杯奥萨苏纳对阵马竟,瓦伦西亚与赫塔菲较量,都是很有看点的比赛。意甲领头羊
国际米兰
将在杯赛上对阵恩波利,双方首回合,国米客场2∶0轻取对手,可以说基本上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将是国米将士继续表演的舞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