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主席:大罗不会再出场 皇马将帮大罗找个好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2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昨天表示,皇马已经不再需要罗纳尔多。卡尔德隆确认,罗纳尔多和卡萨诺今后也会同贝克汉姆一样,不会出现在卡佩罗的名单中。

  皇马主帅卡佩罗早先已表示,已经和洛杉矶银河队签约的贝克汉姆和意大利籍前锋卡萨诺都不在他的队伍编制中。卡尔德隆说:“罗纳尔多的情况和贝克汉姆有所不同,罗纳尔多和皇马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但是卡佩罗已经明确表示过他不再信任罗纳尔多,所以如果他转会到其他俱乐部,对他自己和俱乐部都将是一件好事。”

  卡尔德隆表示

皇马将尽量为罗纳尔多找到一个好出路,他说:“皇马的体育主管米亚托维奇已经和一些俱乐部谈过,罗纳尔多自己也接到过一些邀请,但我们仍旧需要等待。”

  罗纳尔多本赛季在联赛中只首发过3次,进了一个球。媒体表示罗纳尔多很可能去沙特阿拉伯、美国或者意大利踢球。

  【相关新闻】卡尔德隆批评小贝是骗子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昨天还公开批评贝克汉姆,他表示,贝克汉姆未来的去留问题浪费了俱乐部很多时间。

  前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11日宣布,他将不会再和皇马续约,而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洛杉矶银河队。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说:“几个月以来,他一直在浪费我们的时间。此前,他从没告诉我们他已经在那边买了一套房子,我认为这种行为是不妥当的,也许,他应该结束在皇马的生涯了。而且,贝克汉姆在一次电视采访中,公开声明他已经是另一支球队的一员,这一点我很反感。”

  而在贝克汉姆宣布他的决定后,主教练卡佩罗也发表声明,他只会安排英格兰队前队长参加全队的训练,而不会让他参加本赛季的剩余比赛。这位意大利人还表示,这是俱乐部包括体育主管米亚托维奇在内的技术人员的一致决定,因为球队不会依靠一名已经和另一家俱乐部签订合同的球员来打比赛。

  在14日与萨拉戈萨的一场

西甲联赛中,贝克汉姆果然被留在了看台上,而皇马最终以1比0击败对手。

  贝克汉姆已经和银河队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总价值达2.5亿美元,而这其中还不包括赞助合同。有消息称,贝克汉姆可能会在四月份离开皇马,以参加即将在当月开赛的美国大联盟的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