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队员身体机能小有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昆明海埂基地结束了为期16天的高原训练,今天将开赴广州进行四国赛前的最后备战。本次集训中国女足进行了七项测试,从初步的测试结果来看,女足队员身体机能都有了一定提高。

  昨天上午,云南体科所的工作人员来到海埂基地,对即将结束本次昆明集训的女足队员进行了速度、跳跃、上肢力量等多项身体测试。谈到本次测试情况,马良行说:“尽管最后的测试数据还没有细化,但一些测试结果却给我们奇怪的感觉,以前体能好的队员这次测试效果并不理想,而像刘卅以前体能不是太好的球员却达到了中上水平,李杰、岳敏等体力充沛的队员也都达到了测试要求。从初步的测试结果来看,女足队员的身体机能都有了一定的提高。在今后的训练中,女足还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类似的测试。”

  今天,女足离开昆明前往广州,继续进行四国赛的备战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