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高峰近期还不能随宏登训练 将肯定缺席这次广州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本月22日,正在广州集训的北京宏登队就将参加体能测试了,然而,即便到了最关键的备战时期,受人关注的老将高峰却仍然没能出现在球队中。昨天,宏登队主教练张旭表示,高峰将肯定缺席这次广州体测。

  高峰什么时候正式加盟宏登?按照当初高峰与宏登俱乐部商谈的结果,高峰应该在体测之前前往广州与球队会合,但随着体测日期日益临近,高峰仍然没有确定“报到”时间。对此,张旭表示:“高峰有他自己一些没有处理完的事情,我们也一直与他保持着联系,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会参加这次在广州的体能测试。”而按照张旭与高峰之间沟通的结果,高峰很可能会参加联赛开始前在香河的体测,以此来获得参加今年中甲联赛的资格。

  除了高峰值得关注外,宏登队的内外援引进也是俱乐部重点考虑的问题。在内援方面,除了前国脚王安治的引进尚在讨论阶段之外,其余几名目标内援已经基本谈妥,甚至已经开始了与全队的合练。至于外援方面,目前在宏登试训的只有一名葡萄牙外援,而在本周末,宏登队的外援试训将达到一个高潮,届时将会有8名外援前来试训,而主教练张旭的考察侧重点依旧在于中前场的核心位置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