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女子三国擂台赛郑岩力擒朴志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20  北京娱乐信报

  女子三国擂台赛郑岩力擒朴志恩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下午,第五届正官庄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的第八局比赛结束,中国年轻的郑岩二段以两目半的优势战胜了提前出战的韩国头号人物朴志恩,取得两连胜。

  在郑岩终止了日本的万波佳奈的连胜之后,朴志恩出人意料地提前出场挑战,而从实力看,朴志恩一直都是韩国队的主将人选。原来,是朴志恩自己提出要提前上阵的,理由就是为了可以挽回韩国队的颓势,没想到的是,一上来就失利的朴志恩让韩国队几乎陷入了绝境,目前她们只剩下了李玟真一人,而中日两方都还有三名棋手。

  已经两连胜的郑岩今天将迎战下一位日本棋手,而根据规则,只要取得三连胜,郑岩就将获得正官庄杯的连胜奖。

  夏煊泽期待培养出奥运冠军

  信报讯(记者李昊)即将从运动员转型教练的羽毛球名将夏煊泽,昨天在做客某网站时袒露心扉,自己期待能培养一名奥运冠军。

  在退役申请得到国家队教练组同意后,本月21日,夏煊泽就要到苏州拿起国少女队的教鞭,在那里进行两个月的集训。在谈到自己的选择时,“大嘴”微笑着说并不后悔,“只要用心付出就可以,将来的愿望就是带好这帮小队员,将有能力的队员带到奥运冠军领奖台上。”

  做运动员时,夏煊泽是队里典型的“大活宝”,如今即将走上教练岗位,夏煊泽坦言肯定有一个由动转静的过程,做教练是多看多动嘴,当然只要身体允许,只要有需要,也不排除重新披挂的可能,为浙江队效力。

  中国体操队今年取消春晚

  信报讯(记者李昊 实习生杨静怡)因为众多明星运动员的亮相,体操队每年的春节晚会会格外吸引众多粉丝的目光。但昨天记者在体操队采访时了解到,今年体操队的春晚暂时“喊停”。

  由于今年是训练局大院各个队伍备战奥运会的关键年,领队张佩文告诉记者体操队今年的春晚被取消了。“今年不办春晚了,训练太忙了,运动员都很累。另外,排练节目也很费精力,中心不想因为春晚的排练影响他们的训练精力。”

  中国奥运代表团征集领奖服设计方案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下午,中国奥委会与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

阿迪达斯共同宣布:正式启动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设计方案的全球征集活动。据介绍,此次面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的领奖服被冠以“奥运金装”的名称,意义就在于伴随中国健儿在奥运会上争金夺银。

  据悉,最终设计成型的领奖服,将在中国体育健儿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上领奖时使用。

  对于此次征集活动的要求,主办方提出了三条准则:一、体现中国运动员的精神风貌;二、具有中国特色;三、具有时代感。此次征集活动的截止日期为2007年4月15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