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严子健:别砸了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9:00  解放日报

  CBA赛场近来屡出事端,光处罚不足以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笔者更想说的是,CBA联赛能有今天的球市很不容易,所有相关的人都有责任维护好它。联赛办砸了,谁也没好果子吃,足球联赛的前车之鉴应该铭记。

  在球迷骚乱事件发生后,义乌赛区根本拿不出录像资料,造成篮管中心调查取证困难。其实CBA《联赛手册》早有规定:比赛没有电视转播,主队俱乐部必须安排专人进行录像。俱乐部有令不行,篮管中心措施不力,这样的例子不少。

  有媒体提出要“抓好四个管理”:即体育局抓好对赛区的管理,赛区抓好对球迷的管理,球队抓好对球员的管理,篮协抓好对裁判的管理。CBA有句口号:“我的球队,我的比赛,我的CBA”。记者以为,还可以理解成“我的饭碗”。CBA十多年来养活了不少人,如果形象塌方了,赞助商退出了,CBA裸奔了,受损失的是周围所有人。十多年的CBA联赛来之不易,所有人都应该爱护才对,因为这是大家的饭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