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罗纳尔多离队进入倒计时 俱乐部主席不要需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8: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15日表示,皇马已经不再需要罗纳尔多。

  皇马主帅卡佩罗早先已表示,已经和洛杉矶银河队签约的贝克汉姆和意大利籍前锋卡萨诺都不在他的队伍编制中。在国王杯与皇家贝蒂斯队比赛的召集名单中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卡萨诺、萨尔加多和梅西亚都被删去了。

  卡尔德隆说:“罗纳尔多的情况和贝克汉姆有所不同,罗纳尔多和皇马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但是卡佩罗已经明确表示过他不再信任罗纳尔多,所以如果他转会到其他俱乐部,对他自己和俱乐部都将是一件好事。”

  卡尔德隆表示

皇马将尽量为罗纳尔多找到一个好出路,他说:“皇马的体育主管米亚托维奇已经和一些俱乐部谈过,罗纳尔多自己也接到过一些邀请,但我们仍旧需要等待。”

  罗纳尔多本赛季在联赛中只首发过3次,进了一个球。媒体表示罗纳尔多有可能去沙特阿拉伯、美国或者

意大利踢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