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巩晓彬:再炒作下去就成笑料了 让全国观众来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3:14  济南时报

  时报1月16日讯(记者 白鹏飞)鲁苏之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南京某媒体再次撰文,称鲁苏之战有猫腻。对这种说法,山东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非常无奈:“他们再这样炒作下去,那就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料了!”而中国篮协和该报纸提及的乔龙升裁判则不约而同地提出,要用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

  巩晓彬对南京某媒体的做法非常不解:“稍微有常识的人都明白这是该媒体在炒作,他们一开始的理由就是可笑的。我本事那么大么?我能安排裁判了,果真如此的话,我就安排自己当个国家队教练了!再这么炒作下去,那可真成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料了!他现在又说我们是靠裁判才获胜的,我们是不是要把那场比赛的录像送到中央电视台去,求央视给播一下,让全国都看看这场比赛到底有问题没有?或者我们把山东客场挑战江苏的比赛录像也送到央视去,让大家对比一下,谁在自己的主场做了什么,我们在南京受的是什么‘待遇’?昨天我们又重新看了这场比赛的录像,比赛最后好几次大唐的犯规,裁判根本没吹。如果江苏媒体认为这场比赛有问题,我们可以拿到央视去播出,让全国人民看看这场比赛到底有没有问题,我想全国人民自有公论。”

  无独有偶,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今天也被南京某媒体的报道所激怒,他表示,中国篮协一定要向该媒体和记者讨个说法,不排除使用法律武器的可能。对该媒体报道的“在比赛中大唐向乔龙升‘理论’时,乔龙升竟说‘这场比赛巩晓彬要定了,你们拼也没用’”那场比赛的主裁判乔龙升十分气愤,他说:“我不可能跟唐正东讲这样的话。”乔龙升还表示,他将起诉这家报纸和这名记者。

  但对山东

男篮来说,17日与
广东宏远
的比赛才是重中之重。那么,这场争论是不是会影响到山东将士的备战工作?巩晓彬表示:“一开始看到这篇报道时很吃惊也很气愤,一场精彩的比赛被这家媒体报道成这样,我们确实不太舒服,但之后也就冷静下来了。我想我们全队不会受这种报道的影响。”孙杰表示:“我们做球员的就是专心致志备战将要进行的比赛。至于鲁苏之战的纠纷,公道自在人心,我们会在赛场上证明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