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林丹抨击国际羽联新赛制:优秀选手首轮遭遇非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2: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2007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昨天开始资格赛争夺,中国男单头号林丹今天将迎战印尼名将陶菲克。对于世锦赛冠军和奥运会冠军首轮对撞,林丹昨天也表达了对国际羽联新赛制的不满。

  “我很希望对阵陶菲克,但不是这么早。让两名最优秀的选手在比赛中第一轮就遭遇,我想对羽毛球运动来说没什么好处。”林丹表示。中国男单主帅钟波则无奈地表示,现在不是关心对阵的问题,关键是调整队员们的状态。陶菲克此前也对此表达了不满,印尼羽协甚至向国际

羽联发出了书面意见,不过并没有得到回复。此外,鲍春来和李崇伟分在了同一1/4区,不出意外两人将上演八强争夺战。

  从2007年开始,国际羽联将12站公开赛联合成超级系列赛。按照新规则,只有世界排名前60位选手才有资格参赛,并且只有前8名(对)选手才能成为种子。其余选手随机抽签对阵,而且抽签也不再避开同一协会的选手。对于这样的新规则,强队都表示了不满。

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